close

我會講這首歌也是有原因的

原因一樣很怪...

就是啊~

我走進廁所要刷牙的時候

突然腦海裡出現---But I’m good without ya~Yeah~I’m good without you~Yeah~yeah~yeah

超奇怪的~我常常有這樣的情形~

mv 的感想

話說在頂樓嘛~我可能不太敢耶

而且靠在牆上...我以前在家有這樣過

5樓高~年紀小不知道怕~~~

原來長大後越來越膽小(雖然恐怖片是猛看啦~)

我現在應該會試試看站在頂樓吧~或許我不怕也說不定

mv天色漸暗~

酷~我超愛!燈光 車子 建築~~喔耶~

喔~我想到了!晚上叫我站在那種頂樓我可能不怕

而且很樂意!(這樣算怪癖嗎???)

mv 最後我才搞懂是下雨...

很多網友把它做成愛情文藝片的背景曲 然後再加個電影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