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嘎~現在是12月

來回顧一下2009的歌---第一個我點到 Soulja Boy~

台灣翻醬爆弟弟對不對?嘿嘿~我還記得

第一首歌就是 Kiss Me Thru The Phone

我好久沒聽了~現在想念!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上禮拜六打開收音機

Weekly top 40...心血來潮~

 

Soulja Boy what's up ?

好~ 歌詞滿動聽的

但如果看到mv"前面"會覺得

太敷衍了吧?你在打牌?

後面有救回來好不好?!請讓我相信前面是開玩笑

是真的有---miss you

這首歌不難唱

我是說 oh!man 這首歌饒舌的部分我都會唱外加不用練ㄋㄟˊ

(是有比較慢還是我天賦異稟?哈哈~希望是後者 )

喔!忘了講---可愛的 Sammie 也有唱喔!他是不是很可愛呢?

第2段:

嗯~那房子很漂亮

而且還有火爐 很溫暖的樣子

不是還有一段是Soulja Boy 自己撲上來嗎?

哈!對我來說那簡直是可愛到爆@!!!!(對不起 忍耐一下)

中間大家都"Kisses Thru The Phone"

那真的挺溫馨的

有看到大大的 Soulja Boy 鏈嗎?

那是招牌中的招牌!一個都沒有就遜掉了

他連手環上都有寫...

我也想念那墨鏡上寫的 Soulja Boy 啊

記得 Superman 嗎?那也很紅的說...

I'll see you later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