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e a baby by me, baby! Be a millionaire

五角~五角大帝~

五角和尼歐的組合挺不賴的嘛~

這次五角穿的衣服很好看

尼歐~哼~聲音還是一樣讓我軟趴趴的~

我愛尼歐唱歌 覺得他不管怎樣都很帥

MV:

劇情很讚---一定要看到完!

我特別要講的是

五角提著行李回到家的時候

有三個小孩衝出來...

等一下~等一下!他們好可愛

我可不可以帶一個回家??一個就好~

我就挑左手邊的那個好了(一下從變態變成綁架犯了...)

他們穿的衣服也順便幫我打包~記得寄到台灣嘿~

那紅色的飲料杯也要!

好會找喔!三胞胎對不對?

那段就是所謂的我的家庭幸福美滿又安康

說真的 女生把頭髮拉直比較漂亮

看到後面你就會知道一切"美滿又安康"那些事

都是50先生在幻想的

是這樣也就算了...

女生還已經有小孩了和老公

虧50博感情跟女生聊那~麼久

幻想幻的那~麼久

結果一切都是假的---更別提有那三個可愛的小寶貝

而且那女生還一直跟他聊的那麼起勁---有夠慘忍的

可憐的50...

50~回去吧!Ne-Yo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