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首主打歌

這MV很讚!很有感覺卻悲傷的那種....

MV 挺強調用紫色的一些東西之類的

開頭有紫色的"流動體"有點像海

我覺得很有創意的是從海變成紫色的床

我很喜歡走在在街道的那部份

但最愛的莫過於最最最後面的結尾(等下再講)

裡面有露出刺青---彩色蝴蝶(滿漂亮的)

後面遇到一隻死掉的小狗

她手一碰 狗就好啦~原來她有神力(超人那種~?!)

這時會出現一個身穿黑衣的男生跟蹤她

她知道有人但不知道是誰(我看到告示牌幕後花絮講的)

有看到她騎的機車嗎?帥爆了!!!

後來到一個小地方 她還飛上去

旁邊還有紫色的光(就跟你說吧~)

跟蹤她的人露臉了

看來是認識的而且曾是愛人啊~~~

當她要碰他的時候 男生的臉出現裂痕(怎麼會這樣???)

第一次看的時候嚇到我 百思不解(還害我想到五角大哥的新專輯封面...)

解答時間之為什麼出現裂痕之類的blah blah blah...:

靈感來自全民超人和X戰警

就如我們看到的

她有神力 可以治療或是就回死掉的事物(那隻狗)

看過全民超人吧?他最後還是不能跟愛人在一起

所以她也是...這是一種宿命(難聽一點就是詛咒啦...)

她不能接觸到任何她愛的人

她只好離開

(以上都是看幕後花絮聽到的!)

 

很悲傷對不對?看完詳細情形之後

再回去看一次mv

你會感觸良多...感動?或捨不得...我不知道

至少我會想哭 這什麼劇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