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 場景是在紐約對不對??是不是~

在你失意時 這首跟很不錯 請把自己縮在角落...那應該很有意境(被打)

我一直很喜歡那種屋子是透明的~從以前就很喜歡

至於會不會被看光光...我還沒想到那裡 反正在屋頂上嘛!

裡面的鋼琴很漂亮 一架是透明的 一架是銀色的

我個人對銀色的比較有感覺~不過透明的也不錯!

一邊看忍不住想那要多少錢

還記得她唱 Fallin' 的時候嗎?

跟現在有差耶~感覺比較成熟~

我爸還一直開玩笑說她有整形...

不~~~我知道沒有!!!

我覺得臉沒變啊!只是有成熟的味道

我還是很喜歡她~而且她很漂亮

mv 有幾段她碰過的東西就像煙一樣消失了(意指煙消雲散嗎?)

沒有啦!東西消失的那幾段很不錯 符合 it's over 的那種感覺

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在

我好愛那咖啡色的玻璃~有黃昏的樣子

她前面唱 I shoulda been there, I shoulda been there, I shoulda shoulda

突然覺得她好可愛喔~(不知哪來的想法...)

後面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爬山...

因為這會讓我想到 Usher 的***

不管怎樣 這首歌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