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逛街但是那種---window shopping

我永遠記得小學英文老師說的話

她說她常看朋友買一些名牌包之類的

她心想:買那些的錢都可以讓她出國去玩了(她很喜歡出去玩)

我也很喜歡出國去玩~所以...

mv 裡的商店~我想我會去逛吧!

可是你沒買東西又很不好意思

我遇過這種狀況:

走進去嘛~(那老闆的臉色不太好...直到有客人態度才稍微好一點)

我也忘記為什麼了 反正我沒買

要離開的時候 她突然衝出來大罵:

你什麼意思嘛!看了那麼久也不買........之類的

我就傻眼 哪有人做生意做這樣的?現在我知道為什麼那間店沒人了...超扯

有很多首歌會像 throw it in the bag

你要什麼我給什麼with money

但這 mv 挺有創意的

我想最後的意思是

女生偷東西被抓到了而 Fabolous 買了起來~女生就沒事啦!

裡面Fabolous 看到女生被抓的表情....喔~

發動我的憐憫之心(跑)

人也太好了吧---throw it in the bag~~~

等~後面拿鑰匙給她是說送她車子囉??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