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啊~BSB 不是又出新專輯了嗎???

我就會不自主的找他們以前的歌

你知道的嘛~人不都是這樣的嗎???(==只有你吧)

說到他們啊~真的是喚起我好多的回憶呀!!!(ㄟ~你有沒有多大)

他們很多首歌都很好聽

我覺得說到他們不能不講到 Everybody ---真的是超厲害那首~~~

於是我就挑了一首--->I want It That Way

 

之前看到他們的特輯啊

題目是問 ipod 裡都放什麼歌

Nick 說他最近都在聽 Jason 的 Whatcha say

我心想:喔喔~我也是最近都在聽那首歌耶!!!喔~好巧喔(整個犯花痴)

還好裡面有個神智清醒的大哥說要聽的話不如聽 BSB 的 Straight though my heart

(之前害我震了一下想:啊沒人宣傳自己的新歌喔???拜託~好機會耶)

我覺得這次的 This is us 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