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high 好 high ~聽這首歌讓我好 high ---明顯的就是派對風

又一個白小子唱饒舌~(祝他好運!)

新星人

害我聽到一半以為我上大學了~哈哈

我要特別講的就是

MV 一開始

那女生"碰"的一聲就掉下來了...

我說啊!Asher 憐香惜玉一點嘛~(那女生犧牲好大...)

最吸我睛的就是吉祥物(還不只一個~)

我愛吉祥物---因為不知道在底下的臉孔~他們做什麼都好可愛

那烏龜吉祥物在比嘻哈姿勢耶~哈哈

還有那房子好大~要不然是白宮嗎?

灌牛奶灌牛奶~太好了!不是灌酒

不過玩完之後的場景就是一團糟 慢慢收拾唄

當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會唱的地方就是

FRESHMAN FRESHMAN

因為他叫我重複的啊~~~

整個 mv 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