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如果有個你特別喜歡的演員

不一定他演的每部電影你都愛吧

我很愛看電影

但很奇怪的是只要有兩個人演的電影我必看

不管那是什麼劇情或從一半插進去看

就是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和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

還有三個裡面最幼齒的西亞李畢福(Shia)!!!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就被他們吸進去了

之前他們(柯林法洛和艾德華諾頓)不是有合拍一個新電影嗎?

老實說我還滿高興的

一次滿足我想要的~哈哈

選一個的話我會選艾德華諾頓當我最喜歡的演員!!!

大家講到艾德華諾頓很像都會談到 美國X檔案

我沒看過...但我有看過照片

我超愛那造型還有平頭以及那苦練的肌肉

我很佩服他演的鬼計神偷---演戲精湛

                           驚悚---你在開玩笑嗎?最後一幕--->經典!!!<錯了,是艾倫根本就不存在>

                     相信愛情---都是早上6點看到的~前面和後在都被我迷迷糊糊的看完了....

                     王者天下---第一次看有點怕怕...(但對這角色印象深刻.覺得偉大,佩服) 知道是誰演之後~我還要再看一遍!

                     無敵浩克---演的好細~喔~~~我的綠巨人~~~

                  鬥陣俱樂部---最後開槍的時候有點嚇到我....

                     偷天換日---快沒印象了...只有記得打架的那一段~(所以有機會再看一遍唄!)

                                             (還有好多~一時打不完)

然後就會有不自主的置入觀念

不管影評好好都覺得他演的片是部好電影(已經進入好壞不分的境界了啊~~~)

可能一部我一點都不感興趣的電影

你說到演員名單有艾德華諾頓的話...

對不起~這部電影我要定了!(偏心到這種程度...使我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往往值回票價(重點!!!)

我覺得他們都是很厲害的演員也很會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