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 DeWyze ~ 美國偶像第九季冠軍 ~

以 Beautiful Day 當冠軍的發行單曲

但是原版的是 U2 唱的---不像 Crystal 的是完全新的 ~

而那天 對 Lee 來說真的是個 Beautiful Day

我開始對他有印象是他唱了 fireflies ((那時 fireflies 正紅嘛

真正希望他贏的時候是他在 Frank Sinatra 的那週

沒辦法....攝影機太會轉了 從前面到後面轉了一圈

整個就很有贏家的感覺 --- 就被吸進去啦

後來最喜歡的一段是 他過關的時候等著下個會是誰被淘汰

他在講進入到前三強的感想

觀眾傳來一聲

I love you Lee !

聽的出來是幾個女生一起大喊

哈哈~看他害羞的哩

 

剛開始看要決定冠軍的最後一集

那真的有夠久的~一個半小時

希望趕快到最後的十分鐘 讓我知道誰贏了

但最後要宣佈的時候

我又希望慢一點 不要那麼快嘛~好緊張喔(雖然我不是在台上等著主持人的那兩個)

當講出 Lee DeWyze 的時候 ~哇~~~

有好幾分鐘我都還在抖---相信他也一樣

(我想我會抖是因為我很高興?!)

事後 Ryan 還很貼心的把他拿到的卡 po 在網路給大家看

說這是他拿到卡的時候裡面的內容:

THE WINNER OF AMERICAN IDOL 2010 IS LEE DEWYZE

酷!不知道當那個把名字唸出來的人感覺如何~

我聽到很多人說這季水準不比之前之類的話....

我只是覺得....

他們在前二強表演完後 回去後一定都有夢想過他們贏的時候會是什麼場景

Lee 贏了 相信這可以說是完全他的夢

我是說 歷屆來有哪個不高興.不感動的

而且....這是大家投票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