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之前有回AI打歌 所以對這首歌不陌生

倒是想看看MV拍的如何

(題外話:他上次回去打歌時 順便介紹他媽跟Steven Tyler 認識 本來想說只是說hi之類的 結果到最後加個擁抱好了

結果David居然搖頭+一臉無奈 還跟他媽説等會私下談談

到底誰是誰的家長啊XD 沒想到他也有這麼風趣的一面 還是他本來就是??)

說到David Cook 我還真喜歡他之前的歌"Light on"或"Time of my life" ---呃...有點扯遠了

回到這mv

開頭David坐在計程車上 看起來不免有一點搖滾味((藏不住的啦

後來他叫司機停車 到了海邊 還掉了皮夾只是他沒發現

拿出筆記本抄抄寫寫 上面寫了個挺大的:Last goodbye!

接著脫下外套走路散散心 呵呵 man味十足啊

有位女子在海邊溜著狗 看到David脫下的外套 ((我心想:她該不會以為他要跳海自殺吧??

還看到筆記本上面的last goodbye 任誰都會想到那人必定是想跳海說 bye bye 啦><

(該開始我以為筆記本的last goodbye只是提醒大家歌名而已...原來啊....這就是所謂的伏筆嗎??)

David 索性衝向海 要不是我們是看mv的人 一定也會想歪

天啊 女子拿出電話要報警了

David走去海邊的一處旅館

後來有人狂衝去敲門(看來是在同一家旅館)

開門的又是另外一些人 他們拿著報紙 上面印著David的頭像 (看來那群人是他的團員)

想也知道報紙會報什麼 連新聞也在報

喔喔 David 看報紙了 對 就是他上頭條的那份報紙

他只要翻過來即可看到自己的新聞了 但命運常常捉弄人

偏偏沒翻到 他就在寫字了 天意!一切都是天意!

他出門的時候

看到那些團員們 讓我忍不住噗嗤一聲

我笑的點在哪裡?他們一臉哀愁的望向遠方 oh my god ~~~~~

天知他們感傷的對象就在他們背後

"What are you looking at ?" David 往下看了一下 真是可愛~

我以為第一個看到他的人會嚇到之類的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或者是那個人呆掉了也說不定....

倒是另外一個人嚇昏了

情有可原...

mv 挺幽默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vid Cook The Last Goodbye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