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看電視都有聽到這首歌

不過因為要月考就沒時間來啦~

我聽到口音都會特別興奮有沒有~~~

總之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了

而且這首歌還有拿到 United Kingdom (Official Charts Company) 第一名耶~

場景是在  London City Airport 拍的

我覺得很會選~因為機場會有說再見或等人之類的東西

我媽看到我晚上一直背課文或注釋背很久會說早上醒來背書會記得比較起來---她說她以前都是這樣

(雖然我沒試過 我還是不放心這樣的背法)

早上換衣服習慣性的開電視就聽到這首歌啦!~

害我一整天都在腦海裡都播著這首歌...更扯的是那是月考當天

mv:

我覺得那金魚真的很搶眼---總感覺牠戲份很重

我很喜歡 mv 會拍很多配角 因為會拍一些感動.真情流露的畫面

會讓我感動!!!而且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

就像我說的 在機場不是等人就是說再見啦

This ain’t a love song this is goodbye

這句就是一直在我腦海裡飄的歌詞

前面就有一個穿銀色鞋子的小女孩坐在椅子上 小腳搖來搖去

很明顯就是在等人 旁邊的應該是她爸爸((他們的臉挺嚴肅的就是了...

然後~你知道他們在等誰嗎?是她的媽媽...

就算了~你知道她媽媽是什麼職業嗎?

開飛機的機師~我又怎麼知道?嗯...當然光看制服是不知道啦....可是它上面寫 "flight crew"

(我挺喜歡門開的時候他爸爸手在那邊指著門 還有小女孩終於有表情了 XD)

And you can try but you’ll never keep me down

多麼振奮人心的歌詞啊~

 

在機場拍攝這點子呀~是主唱 Roy Stride 的主意喔~

很聰明對不對??當然~導演也要拍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