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天又重看了破天慌和 Rock Star ---(不知台灣翻什麼

我試著喚起我爸的記憶---說 Donnie 就是馬克的哥哥

(我看我爸完全不知道...我是說~街頭頑童合唱團耶!他不知道喔?)

於是我就搬出了 NKOTB 牌---第一個去找 Summertime 的 mv

我爸說---嗯嗯~有像!(什麼有像?他們就是兄弟呀!!!)

然後突然瞄道旁邊的框框--->Single-New Kids On the Block & Ne-Yo

因為有私心(喔~Ne-Yo~)當然毫不考慮就按下去了~

結果~哼~早就聽過了---只是不知道歌名(笨)我本來就覺得很好聽...

還有還有啊~前面 Donnie 有小饒舌了一下---小小的給他帥啦~

我也很喜歡 Donnie 唱Pretty mama if your single … single~

Ne-Yo還要講嗎???當然是全部啦!(私心again---跑!!!)聽到他聲音我人就麻啦!

你應該看看 Ne-Yo 唱 So you don't gotta be alone 的表情~我不知道怎麼講...但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