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奈奈剪頭髮了耶~)

今天早上聽到我媽在跟我爸講洋基贏了~

我媽看到里維拉上來很緊張就去上廁所~誰知一進來大家都在擊掌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封王了耶~!!!

好高興!!!我也要開香檳~

我也要穿雨衣~~~讓我濕~~~ >....<

不過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大家加油!!!

目標就是挺進世界大賽呀~~~!!!

看大家高興的樣子...我也要~~~(花痴)

 害我從上學到現在一直在興奮中

話說~小奈奈是嫌自己頭髮太長嗎?

要是可以的話~我想躺在香檳堆中~

跟大家一起慶祝~^^(瘋了)

希望大家表現越來越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