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下午的時候聽到這首歌或~這種類型的歌

很輕~最好是在2~3點

當整個陽光照進來時再加上這首歌~

哇~飛起來了~

這首mv的風格也不錯

開頭也很讚呀!完全符合這首歌

還有Matt 邊彈吉他邊唱歌---牆壁上的影子唱透我的心(?!語無倫次了)

啊!說到陽光~那聽這首歌就最好避免天氣不好的時候(什麼歪理?)

要不然很沒感覺

有太陽的時候就是最佳時機啦!!!我試過很多遍...

我是說聽這首歌應該會不自主的拍打著節拍吧???

我也很愛鏡頭在洗手臺的那幾段

所以呀~Matt 的唱歌魅力很足喔!!!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把它牢牢記住了!

這首歌真的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