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我記得那天是晚上~我迷迷糊糊開了電視(11點)

然後看到 Backstreet Boys 這行字後~我醒了!!!完全醒了

而且那是新歌啊...

他們有不少經典的歌~~~

我的感想就是---好閃~好閃~大家都好閃~耀眼的光芒~

不僅喜歡歌

我愛他們跳的舞呀!!!還有那件衣服~~~因為風格很合我胃口所以囉~

一瞬間帥翻了~

後來在學校

同學有跟我提到這首歌

嗚~兩個人興奮了好一陣子

我同學放假的時候聽這首聽了一整天

我不敢聽好聽的歌聽太多次

怕會膩(但是因為歌好聽啊!就會忍耐一點)

我找音樂的時候有看到他們玩太鼓達人

好可愛!---看他們興奮的樣子(一定是沒玩過)

MV 一開頭---那女生一副就想吃人的模樣...嘖嘖嘖

演吸血鬼演的很像~

(我愛那紅色的眼睛呀!沒辦法...中超自然檔案的毒太深)

還有大家把那女生"除掉"的時候~哇(其實不知道興奮個什麼勁)

等歌完了之後就很生氣--->怎麼那麼快就沒了???我還要!!!大家很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