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才15歲耶~哇~

老實說我可是既羨慕又忌妒~我是說......

他都能遇到大牌明星---->Usher~Justin Timberlake(沒錯!就是那個帥哥!)~Katy Perry~

他還有去 VMA 頒獎~~~

WOW

我覺得他有傑西麥卡尼的味道----也有人說是新一世代的傑西

我說啊!他的笑容好燦爛~陽光~

我想他在美國在青少年群.~女生很愛他吧!開口閉口都是他~

我啊!覺得他太小...(雖然大我一歲)~應該是說我喜歡熟男?!  再大一點點我會考慮~

他還沒變聲吧???不過人家現在就是有實力呀!

MV  還有 Usher 耶~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想---那麼好?

如果你有朋友是大明星~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尤其像 Usher 那麼大牌的~

(只好告訴自己別空想~腳踏實地做人~哈哈!)

我覺得整支 MV 都很陽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