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補習班下課

突然哼出 use somebody

那時候還不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只知道聽 ICRT 偶然聽到的

反正我一定要找出這首歌---結果電台一直播

在 MTV 電影頒獎典禮~他們有出來表演啊!!!

害我起雞皮疙瘩...聲音跟我在電台聽的一樣~~~好神呀!~

我覺得團名也取的好啊!

我喜歡 MV 一開頭的夜景~漂亮

他們坐的房間也很漂亮

我是說我喜歡那種溫溫的感覺...暗暗的...

主唱唱的好深情(表情)~我快哭了的說...再加上他的聲音...

K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