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F. Scott Fitzgerald (史考特.費茲傑羅)

人的喜好有時會變...卻有些問題無法真正回答

最近才剛讀完大亨小傳

以前沒有看過什麼令我印象深刻的書

如果你現在問我最喜歡的書

我可能會回答大亨小傳了

這讓我了解

不管過多久...好的書卻是不朽的

這是一本很好看的書

我喜歡作者用第一人稱來寫這本書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

當喬丹述說蓋茲比和黛西做在車上時

作者所寫的--->蓋茲比看著黛西的眼神~他說那是全天下女人最渴望的眼神

書有件有趣的事就是

你無從得知畫面

你能靠文字來想像~你能把主角想像的有多帥.多美

同時也覺得蓋茲比很可憐...他愛黛西愛的多深

最後換來的是黛西和湯姆離開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

而讓我意外的是尼克居然沒跟喬丹在一起!我覺得尼克對黛西的感覺跟以前不一樣了!

(文字的的美妙~感到些微的變化)

到最後一刻...我想喬丹是在賭氣~她並不是真的訂婚了!她想尼克會有所回應...

也點到人現實的部份...一大堆人到蓋茲比的宴會

而蓋茲比走後...卻沒人來送他最後一程?

 

我有個習慣...看到 J2 其中一人的名字就無法控制的點了進去

看到 Jared 最喜歡的書居然是大亨小傳!!!覺得很巧~~~

總之~如果有空~可以抽空看看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