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他們贏的那天我在上課啊~~~

一下課就一直想他們有沒有贏

放學

我媽說 A-ROD 哭了

我聽到的時候我也想哭了...

只好回家K重播

我最主要只想看後面的部份

A-ROD 哭了~好不容易稍微平復一些

看到柏奈特(嗚~小奈奈)又哭了---哭的更慘(哭倒在小奈奈的懷裡吧!!!)

A-ROD 等了十六年~終於押對寶啦!!!

最喜歡的是後面訪問的部份

吉拉迪喊了幾下好像把一整年的壓力在瞬間都喊完了

他一喊把我看棒球這一季每場的緊張也喊出去了

終於放鬆許多

教練也有嚐到砸派的滋味啊~~~

我爸說應該每個人都拿一個派砸他(恐怖啊)

松井秀喜拿到MVP--->日本之光啦!!!恭禧他

畢竟大家都等那麼久了

雖然知道明年可能會是新的陣容...我會很捨不得...

但現在大家只想沉浸在勝利的滋味裡~暫時別想那麼多唄!

 

記得有一次我在看棒球

我忘記是誰問的... 問我

為什麼那麼愛看棒球啊???

我爸說我阿公以前就很愛看棒球了---而且是個洋基迷啊!!!

我爸說那是遺傳~(我覺得講遺傳有點怪...但很高興)

不管今天有沒有贏...

身為愛洋基的我.我感到無比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