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上一篇是 the script 

這一篇也來個 the script!!! 齁齁好強大喔 把我從廢墟之中喚醒

在沒發文期間我也是有 follow 別的歌喔

I found you --- The Wanted 出來了~~~去支持一下((打歌來著?

Good intentionsyin yang (陰陽?) 都是 Dappy 出的歌喔喔

1DTaylor 根本熱門 就不多講了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but 我今天要來講 the script !

 

歌名不是在講那個 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透過六個人的牽線就會牽上關係什麼的

這次指的是分手的 separation ((好有創意喔他們

沒想到這 mv 出來的頗快

開頭 喔喔 Danny 的聲音

mv 採取黑白畫面 很有藝術感的黑白畫面

燈光的調整整個很有 feel 鋼琴聲好好聽! 

副歌穿插鏡頭都有六個喔---意料之事

越來越能聽見 Mark 的聲音出現在每首歌裡 喔~ Mark 偶像!

Mark 彈跳!!!(天啊我好蠢....)

蝦米 連 there is no starting over 那裡都是 Mark 唱的

Mark 棒棒! 好 我覺得我開始冷落 Glen 了 noooooo~

劃出一道藍光~上次看到 the script mv 的藍光是在 science and faith 裡面

好的 我本來以為這 mv 會有很多劇情 不過似乎沒有 但是也很好看因為歌很好聽

結尾出現的女主角這樣看著鏡頭也太漂亮了吧

 

 

The Script 小記事:

主唱 Danny 今年被 glamour 雜誌選為百大性感男性 16 名喔喔喔!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