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這已經是第六首單曲 

Ed 聲音好好聽!

後來去唱片行發現臺灣翻紅髮艾德 齁齁我好想買XD

而且他到任何地方啊 大家都會送他有關 ginger 色的東西---我看起來就覺得像橘色(喂!)

有人送他 ginger domo !!! 我就覺得是橘色多摩君啊((滾

 ttr  

他的天龍特攻隊 the a team 慢慢打進美國(希望此才子大紅大紫啊)

然後他不是有跟泰勒絲合唱 everything has changed ?

明年會跟泰勒絲一起在北美巡迴 哇~~~

 

這次 mv 女主角是  Isabel Lucas (她有演過變形金鋼2 演那個在大學引誘西亞的蛇蠍美人)

Isabel 躲在牆邊看一對情人親吻

鏡頭跳到她在房裡 旁邊還有唯美的特效 照了一下旁邊景物

她還抓背 抽出了一根羽毛!

---我每次看到有關背後長出翅膀的影片都會不自主想到 x-men 

下一秒就看到她長出完整的翅膀

之後就開始製造弓箭 變成丘比特! 挺沮喪的丘比特...

不知道是看到就射箭還是沒來由的射箭 搭計程車爬出窗外很像動作片場景的威猛姿勢

(Ed 唱 hide and seek 的時候好好聽!)

通常 Ed 只會出現在自己 mv 一點點 --- drunk 和 small bump 是少數主角他來演的 mv

鏡頭閃到 Ed 在餐館 Isabel 在外面看他??

基於 Isabel 沮喪的表情 本人只好大膽推論她亂射箭

因為音樂的關係所以排 Isabel 到派對迷失自我 那段音樂很配那畫面 所以...導演好厲害!

結尾就跳到開頭的畫面 警察來偵案

最後 Isabel 張開眼睛 鏡頭轉到警察 喔喔 只好說警察會跟 Isabel 相戀!

mv 就是來隨便我們亂想後續的XDD 哈哈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