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ss 殺手樂團回來了~

一知道有新歌超興奮 接下來就是等 mv 這樣

竟然殺手 runaways 已經出來了 

還剩 she's so mean 的 mv? 啊啊啊 Matchbox 20!

今天要談論 The Killers 啦

超開心的今天  they just made my day !

我超愛 Brandon 的聲音 之前他單飛時 我超愛 only the young 這首歌

mv 開始一片星空  Brandon 站在那裡 

讓我想到他在 only the young  mv 裡面的樣子 除了他這次沒有穿西裝之外

怎麼辦 光看著他就不自覺微微一笑?(少女心花開了) 喔喔 他自己微微一笑的樣子也好可愛!

我覺得一定是他聲音的關係啦 超吸引人 

後面風雲變色? 接著開始有道路的鏡頭 應該是為了應和歌名

突然 碰! 出現 Brandon 的背影!(帥XD)

---喔吼 打 Brandon 一直想到布萊登棒棒糖??? 這兩個有關係嗎....

整個樂團終於出現啦! YES 殺手樂團 YES

主唱拉著皮夾克真可愛 尋找安全感嗎? (轉換中英文好累)

我喜歡那種小閃光特效

mv 充滿著紅色 我也好喜歡紅色 呵呵

這只是第一首主打

期待未來更多作品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Killers Runaways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