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對不起 我真的好懶 好懶

說好的 she's so mean 來了

火柴盒20~~~任誰都想這樣直翻..嘖嘖

歌在描述那個女孩好壞 所以 整個 MV 團員都要被整啦!!!

我說 Rob 不管單飛還是回團都很棒棒

但是火柴盒回來依然歡天喜地啊啊啊啊

mv 的場景不時讓我想到 Daughtry 的 crawling back to you

Kyle 的髮型梳的很帥氣 覺得大家沒有變很多之類的

喝喝穿西裝打領帶打鼓好酷喔 因為剛回來拍的第一支mv所以要扮的體面一點嗎?>///<

女主角走下樓梯好有氣勢 導演好厲害都又配合音樂!

一來就打掉 Rob 的麥克風XD

She is like a one-way ticket 'cause you can't come back !

哈哈 Brian 無奈的神情超可愛

哪裡來的那麼多道具 連鞭炮都有

其實我喜歡女主角在 Rob 背後跟著唱的那段 雖然只有幾秒但是很好看

她連電都敢玩!!!超恐怖的 她感覺一點都不怕 真的營造出好壞的氣氛

確定只有 a little bit crazy ? lol

超愛 Rob 的聲音 超好聽!

哈哈為什麼要自己放火然後又自己滅火

mv 整個感覺有做到了 

matchbox 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tchbox Twenty She's So Mean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