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沒想到這首歌會出 mv 我超愛這首歌

之前只能看她在 Melodifestivalen 或 Eurovision 的表演影片瑞典會先辦 Melodifestivalen 來選歌推去 Eurovision

所以這首贏了 推到 Eurovison 也贏了 一直贏的感覺好厲害

光看她的表演就好享受啊! 怎麼覺得連舞都超有藝術感

直接拿她的現場表演當官方影片也絲毫不會覺得失落

但是竟然有出 mv 那就這樣看下去

mv 開頭即在煙霧瀰漫的場景 Loreen 披著黑斗篷 (打錯打成紅斗篷 小紅帽喔XDDD)

這樣昏暗昏暗的 站在草叢中 不知是月亮還是太陽默默掛在高空上

才剛開始就覺得 mv 怎麼那麼詩情畫意+有美感+藝術感

但是我最不會打出詩情畫意的文字 

喔喔 Loreen 的手一揮動 草也隨之舞動 我深深覺得不用作特效 

草也會因為歌太好聽太感動而動了起來啊!(雖然好像有點恐怖...)

副歌不是在拍 Loreen 的頭頂 不然就是換鏡頭 唉呀 讓我好難 catch Loreen 的動作呀

第二段 拍遠景 可以看到 Loreen 的身影 那種迷濛的感覺 光影照射 

基本上只看到黑黑的人影舞動 我喜歡<3

接著下雨了 感覺 Loreen 好像某種大地之母或女神喔

是這樣嗎?曙光出現了 下雪了?? mv 結束了 

是因為歌的關係嗎? 

好喜歡 Loreen 好喜歡 mv 好喜歡她的現場表演 好喜歡 Loreen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