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Drive !!! 我有聽過他們的歌 twilight 我還滿喜歡的呦

我也是從那首歌才知道他們的

這次看到他們跟 Dappy 合作  我是立馬的點下去啊XDDD

他們是 Barbados 來的 ( 跟 Rihanna 一樣~  ) 配上 Dappy 這個英國倫  

到底會有什麼火花呢?

mv 開頭在一個小酒吧  

大家都很累 有評審在計分 所以這是某種歌唱比賽?

喔喔 Dappy 是在打瞌睡的那個 也太可愛了吧他 

Dappy 聽到他們唱歌就醒了這樣 還把墨鏡拿下來瞧

他戴的帽子上還印了 DOPE 哈哈哈

副歌的時候我好喜歡 O O O 喔~喔~喔~

然後 Amanda 曼妙的舞姿讓我腦海充斥著 Shakira 啊啊啊

----好吧 我超愛夏奇拉 我的女神啊 真是

這時候 Dappy 默默的跑上台 吼吼  Dappy 好可愛呀(私心一大片)

YES you are Dappy~ And I know that !

是說 Dappy 最近也有新歌 我以為 Fazer 出新歌 他會稍微停一下之類的XDDD

大家都 high 起來了 評審二話不說給十分

廢話 這是他們 mv 不給十分怎麼可以

場景大部分都在酒吧裡 歌也很好聽

基本上就是一種享受

覺得他們是個不錯的樂團(每個樂團我都這樣講XD)

專輯上 explode 本來沒有配上 Dappy 

所以是最近才把 Dappy 放進去的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ver Drive Dappy Explode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