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的上一首歌 when she was mine  也很不錯 摘下了英國榜第四名

他們還算是新團啦 我覺得還不錯的樂團....

Lawson 主唱是男孩團體 Avenue 的前團員 Avenue 的團員還有誰呢???

Max George !!!!! 就是現在 The Wanted 的那個哥哥

吼 回去看 Avenue 的 mv 看到 Max 在裡面好怪喔....說不上來的尷尬感覺

(好吧 看到 Andy 在裡面感覺也很怪XD)

The Wanted 的組合是絕配!

大家各奔前程各自找到自己的歸屬 

Lawson 的主唱 Andy 還真頗有架勢欸!~

他們之前也有跟著渴望哥哥巡迴 所以 Andy 和 Max 兩人的友情甚是不錯?

所以 是的 Lawson 是英國樂團~~~

 

Taking Over Me

一開始他們在沙漠裡歡唱彈奏 夕陽西下 

Andy 和女主角開車.看地圖.問路.親親我我

開到一半遇到好朋友 大家一起去玩~---大家用看的也知道幹嘛解釋XDD

喔喔 怪怪紅色煙霧彈又出現了 在很多 MV 都有出現過 好熱門的物品

晚上在汽車旅館過夜 感覺好像戶外教學喔

mv 沒了 但這首歌我覺得不錯聽  

在 Avenue 都不知道原來 Andy 那麼厲害(so is Max)

 

然後我覺得 Ryan Fletcher 貝斯手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king Over Me Lawson Avenue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