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車上突然聽到這首

一整個很有感覺~~~晚上的感覺....

想說最近閒閒沒事做 那就來發個文好啦

回家查了一下 喔嗚~原來是 Snow Patrol 啊!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歌 像是:

chasing cars

just say yes ----我是在電影 Leap Year 聽到的 ^^

回到這首 signal fire

原來有放在電影 蜘蛛人3 喔?! 我有看過電影耶 不過我沒印象聽過這首歌...

一定是那時候心不在焉 XDD ((話說我很喜歡 James Franco 呦

 

music video time !!!

開頭有一堆大人眉開眼笑的 旁邊有個大牌子寫出今天表演節目

spider man 啦! 一看就知道是小孩子演的 應該會很有趣

舞臺的布幕上有印上"蜘蛛網"的圖樣 表演開始了

小彼得帕克在幫瑪莉照相 (果然是純純的愛啦 )

結果前面鏡頭帶到的小男孩飾演蜘蛛 我還以為是蟑螂咧....(蠢)

哇塞 Snow Patrol 在下面配樂耶 我瞬間想變成裡面的小孩之一了!

好滴 彼得帕克開始不舒服了 躺到床上掙扎...

變成蜘蛛人了 在爬建築物的時候超可愛

可以看到小孩在臺上玩瘋了 不過小蜘蛛很像不是很高興

有點被冷落的感覺...好可憐... 

所以中間 壞蛋出現 打架 . 大反派出現 打架 . 蜘蛛人勝利

來到最經典的橋段了 蜘蛛人倒吊給女主角親吻(一時想不到酷炫的名稱)

小蜘蛛衝出來啦 得到芳吻的是蜘蛛啦 沒關係 高興就好

 

Meg 題外話:

主唱 Gary 帶著淺淺的微笑唱歌

融化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ow Patrol Signal Fire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