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歌回聽~~~

其實發這篇只是想扯一下 Tulisa 是英國 X Factor 的新評審

Louis Wash 說他從來沒聽過 N-Dubz .... =  =

不知道....讓我血壓怪飆高的XD

另外還有新進評審 Kelly Rowland , Gary Barlow ( 對~接招的那個 )

感覺 Louis 跟 Gary 很喜歡鬥嘴

難道他們有心結?! (喔嗚 我亂講的啦)

嗚呼~ Tulisa 還順便公佈男友是團裡的 Fazer

yo yo 回到"玩火"這首歌 本來只是想聽聽看他們的 moring star

後來看到旁邊小框框 Mr. Hudson !! 喔~我的超級行星 supernova~

本人更想 po 玩火啊~~ so here I come 來探討 mv 吧

連前面開頭 fire 都後製的很火...

yeah yeah Mr. Hudson 開場 超喜歡他的聲音

口音就別提了  雖然不是只有他有口音說

他站在電話亭旁---喔~英國  有人說他痞痞的 我覺得還好 看久了很像有一點((喂!

Tulisa 好年輕喔~ 出道早的好處嗎??

我喜歡他們 battle 的部份

'Cos I'm such a good liar --- Just admit it / I never did it / Yes you did / No I didn't

三對一是不是有點太過份了? XD

(跟另外一首 I'm awsome / No you're not . Dude don't lie 有異曲同工之妙 )

可是在 battle 裡 Mr. Hudson 好兇... 怪可愛的!((爛結論

四人在鏡頭前好 high 讓我ㄧ度以為最後會放煙火XDD

還挺不錯的啦 推推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