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mv 是在 MTV 頒獎典禮首播的

哼....人家是看臺灣播的

我記得我沒看到

沒~沒~沒關係 還是沒爭氣一點開電腦去

mv 場面就是一片廢墟?!

有點像 魔鬼終結者 未來救贖 之類的那種就對了

看著副歌+背景 那可是一點都不意外啊

所以她們要來征服這世界啦!!!!

然後可以很清楚的聽到 JR 的"正字聽號"

所以 Rihanna 出來了 頂著直紅髮

我知道有個字可以形容---~

娜妹這次走比較文雅.冷靜.酷帥的路線

下段 Nicki 站在廢掉的飛機上

Yankee Stadium with Jay’s and Kanye’s

我想百分之七十是為了這歌詞才決定要 po 文的

我知道...超級有私心的 YANKEE GUYS ROCKKKK

喔喔 後面很精采 出現了"豹紋"頭

這比任何東西都還要酷啊 有豹紋包 豹紋抱枕 豹紋棉被 算什麼

Nicki 有豹紋頭欸欸欸~~~ 哈哈 我是第一次看到說

後面 Nicki 還有打鬥場面 是什麼頭我就不知道了

蝸牛頭?炫渦頭??((不知道不要亂猜才對....

最後一切都慢慢有生機了

她們要用飛的來征服大家的心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ki Minaj Rihanna Fly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