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開學了 有種衝動想要趕進度XD

這樣以後才不會有空虛感

也找到了一些 good old song 準備以後來應急發文

((誰說我非要推薦新歌啊

回到正題 很紅大家很喜歡的 lighters mv 出來了

來講一下 mv 好了 其實這篇我不需要講太多 

自己看比較有效果---明明就是自己懶惰...= =

所以我還是搏命演出 講一點點 mv 的感想好了

開頭有 Bruno 來擔綱 戴著墨鏡穿著皮衣彈著鋼琴

整個很有帥勁啊!!! 我覺得他這次不錯帥呦

Em 躺在沙發上 陽光唰進來  照著他的頭髮閃亮亮的

讓人有種又染回金髮的感覺((害我興奮了一下~~

呿 好故意喔 是想騙我這種單純的小粉絲嗎??

嗚~有地窖! (那個叫地窖嗎??...應該吧...)

下去然後變成地下室(瞎扯)

唉呀~就是 UNDERGROUND 啦

Em 拿著 我稱之為"照明彈"的東西 紅色的火光喔

---頓時讓我想到終極戰士團( Predators 2010 ) 他們也在暗暗的地方放照明彈 雖然不只有紅色這顏色啦~

扯遠了....

接下來就看 Em 饒舌的帥姿

副歌時跑到 Bruno 所以我猜接下來他大概就在那邊盡情耍帥吧

And 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that ~

Royce 的畫面是在監獄裡 他畫畫寫寫搓搓揉揉

突然發現有密道!!! 這監獄怪爛的...well 這只是 mv 啦

他也有照明彈...裡面也是類似地下室...

我以為他們最後這樣找一找會遇見彼此

哼 如果真的這樣 那就太爛了!!才不會像我講的那麼芭樂

很明顯他們都不知道會通到哪裡

但還是找到出口了 他們大概都是從同一個出口出來的

只是還沒遇見而已

有燈籠!---讓我又想起某個電影片段 但我對那個電影不熟

how come everytime you come around my LANTERN LANTERN bridge wanna go down like ~~~

很好 我講了一個可能會被告的爛笑話 純粹是有感而發啊

天燈就這樣一大群的升起來了

到 Bruno 唱的歌詞: All I wanna see ....

喔嗚~好感動的 feeling 

喂! 我是真的有稍微感動到一點

Royce 也趕來了 兩個站在一起

awesome....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