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  演:羅勃史克溫基

演  員:瑞秋麥當絲、艾瑞克巴納

                                                                                                                        

之前是看到預告 再來是聽到歌

我看了一遍預告就很想看這部電影!

我很喜歡看那種穿越時空的~很像還滿感人的!

我也滿喜歡艾瑞克巴納在美人心機演的國王

我媽看到一點預告還以為他是 Posada...

是有點像啦~

瑞秋麥當絲我就比較知道了!她的片還不少

還有前面演女主角的小女孩

我覺得她超可愛!剛好又弄那種髮型~WOW~

我覺得-如果你看預告會很想看這部電影~那這部電影對你來說應該會很不錯!

因為合你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