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  演:尼克凱薩維茲(Nick Cassavetes)

演  員:卡麥蓉迪亞、亞歷鮑德溫、艾碧貝絲琳、瓊安庫薩克、傑森派屈克、尹凡艾林森

                                                                                                                                                

又是一部感人的電影

你一看就知道這部片的後面會是怎樣...

安娜(艾碧貝絲琳)一生下來就是為了救姊姊...

本片改編自美國文壇暢銷天后茱迪皮考特筆下,全球熱賣 1,300萬冊的感人肺腑名作

老實說~看了這部預告片有想要把頭髮理掉的衝動...

有想過 我想戴個棒球帽裝飾之類的

但我實在太膽小...

卡麥蓉迪亞一直是一個我很佩服的演員~再一次 她又證明了她的演技!

艾碧貝絲琳,我看過不少她的片子

她有越長大越漂亮的感覺喔!!

另外~湯瑪斯.戴瑞克也不錯帥喔!

哈~不錯帥~我也不知道從哪裡想到這個的...

總之!想表達的意思是還挺帥的

他還有演過魔鬼終結者

所以在這部電影裡的造型我不大認的出來

他演魔鬼終結者時的髮型很不錯~應該是讓我想到傑西麥卡尼吧!哇哈哈

我覺得這是一部值回票價的電影(純粹看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