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會?這首歌有那麼久囉? (很像有一咪咪微小的印象)

唉~我果然不能走在音樂潮流的尖端啊~~從來就沒有過....

還是泡茶閒聊亂宣傳歌曲比較沒有壓力((喂!

就讓我們來一起回聽好歌吧  不過說實在的 本人喜歡這首多於 beautiful like you

誰説以前的歌就不能來講 mv 呢? 況且這 mv 發行日剛好在我的生日耶

mv 鏡頭的畫面分割成兩邊 會讓人突然想到 bad day 的 mv

不過 Lee 的那邊是星期二晚上八點  女主角是星期三早上八點

因為 Lee 的時間比較早 所以做的任何一步女主角都會接收到

哈哈 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 浪漫耶~

什麼時候車上有點歌功能!!我家沒有~~~好酷...

---而且女主角當然點 Sweet Serendipity  也不想想是誰的 mv XD

我喜歡他們透過分隔線互傳東西 很有趣

傳手機還好 最喜歡傳小紅傘 嗚~

Lee 就會貼字母 讓女生收集

不覺得很奇妙嗎? 別人前幾秒走過的地方  你也會走過 這點很奇妙

打開報紙的地方 很酷 我是說 怎麼可能會拿到貼字母的呢??

隔天女主角起床 Lee 已經在樓下拿咖啡等他了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他給的字母是 Sweet Serendipity

我覺得 Lee 都沒變耶  一直都這樣看起來傻傻的 很老實的感覺

我是說看起來....畢竟本人不了解他

但是我喜歡他繼續朝這路線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e DeWyze Sweet Serendipity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