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距上次的 La la la 到現在專輯還沒發欸!

超久的~~不過現在來說快了吧  九月就會發了

(題外話:我還滿喜歡她另外一首"All about him" 不過很像沒出官方 mv

只有拍歌詞影片 不過裡面 Auburn 也有露臉  所以我就催眠自己那是官方mv)

 回來這首歌 這次 Auburn 走比較傷心抒情路線

mv 一開頭就是黑白畫面  一聽就會知道mv裡她跟男朋友分手

所以她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時常恍神

如果巧遇前男友當然要假裝沒有他也過的很開心

mv 還很好心的告訴你事發經過---兩週前

他們去參加派對 注意 Auburn 的帽子標示著" A " 

I love you girl I promise that you're my everything

天啊 那男生對嘴對的不錯 害我以為他也要rap 一下(蠢...)

我覺得他們在乾杯的時候  那杯子是空的 = =

(就像 Iyaz 在 pretty girls mv 裡跟別人照相其實相機根本沒開....)

不過!! 這不是重點 只是無聊給人找碴的小點而已

後來就知道男生被抓包了

接著在出去吃晚餐時 Auburn 還是照樣恍神

跟他約會的男生很辛苦 要一直狂在她面前揮手XD

呀 前男友輸人不輸陣 也要攜伴吃晚餐 還在同一間餐廳

其實我覺得男生想要監視 Auburn 的成分比較多---也要順便假裝在約會

兩個就一直在那邊互瞄

接著男生前去跟 Auburn 解釋當天被抓包的來龍去脈

也就是說 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男生是被陷害的

(那男生解釋的時候怪可愛的XD)

所以兩人和好囉~~~接著要 kiss 啦

我就知道 黑幕會一直狂縮小 讓我們看不到畫面= =

不過開頭的黑幕跟後面的黑幕是相呼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ep Auburn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