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gan Nicole !!!

在 YouTube 放了很多翻唱別人歌曲的影片

現在她終於有自己的歌啦

之前就有提前預告在7月多會有新歌

我心想:不要預告啊!!!這樣我會等的很痛苦(其實那時我只需要等一個多月)

雖然 mv 看起來小成本 但沒關係 大明星起步小啊

而且還有我們這種基本粉絲在背後支持呀

mv 一開始有人在學校佈置場地

顯然 Megan 在暗戀一個男生 也就是男主角(廢話!)

到副歌時周遭的事物變慢 這真的是配合的很好

副歌旋律配合放慢速度實在絕妙 連甩頭髮的速度也被放慢了 = =

副歌完了就會回到正常速度

剛好男主角要關上置物櫃 所以由慢變快

害我好像被甩了一個巴掌的感覺...(不重要)

注意到在場地玩汽球仗的一個女孩

她是 Tiffany Alvord ! 另外一個翻唱歌曲的女生

Tiffany 和 Megan 翻唱 Selena Gomez 的 who says ---點閱率很高

Megan 果然不能忘掉親朋好友啊

到了夜晚 像某種聚會 進了副歌還是放慢了旁邊的速度

還有人在跳水 水濺了上來 而且還有拍到耶

(你知道有些 mv 會漏掉這些小細節 可能換了下個鏡頭就忘記上一秒有人在跳水...)

原來前面佈置場地是有舞會要辦的

到了最後副歌唱完 速度變回來時

男主角看到 Megan 的表情像是:

咦?你是誰?怎麼沒看過你?---好啦 心裡對白是我亂掰的

不過男主角倒是挺俊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gan Nicole Beautiful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