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把目光放到 Australia ! 

嗚哇哈哈 我真是越來越國際化了呢  (自我感覺"太"良好)

原來她參加澳洲選秀節目 澳洲偶像 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是也出專輯啦

她之前有跟 Jay Sean 合作過---這個我有一點印象  Jay Sean 在 mv 裡好可愛ˇ///ˇ

接下來還發現她有跟史努比狗狗.Luda 合作

但本人很喜歡這首 inescapable

才21歲咧 年輕年輕啊

也是個小有 power 的女歌手呢

mv 她拿著金閃閃的大聲公對著男主角唱歌

(連上吊的麥克風也是金的)

男生也看的如癡如醉說

只能說男主角很幸運啦

所以不管你跑多遠 都沒辦法擺脫 Jessica

因為 Inescapable ~~~((很認真的想幫她打歌

她跟舞群們跳舞的那段+背景挺有感覺的

看來她也玩的很高興 又是一支歡樂的 mv

最後還附上了一張她跟她男朋友的照片 旁邊還寫了一下甜蜜小語

喔嗚 原來真正幸運的是她男朋友 Jay 啊...

 

Meg 碎碎念:

話說聽到她的歌聲有讓我想到 Charice 一下

不過 Charice 比較小號一點啦 我是說身高...

她現在可能還正在努力新 mv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ssica Mauboy Inescapable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