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 all time low 那時候喜歡他們的(不就是第一張專輯第一首主打嗎XD)

沒想到打進美國的是 glad you come ((跌 唉呀 宣傳的東西不一樣 

總之他們在美國市場挺成功的 喔喔 1D 也去進攻 這是什麼溫馨大家庭競爭場面....

但是我知道渴望哥哥們比較久 所以培養的感情稍嫌多了點(喂!)---是 我也是那種迷妹 中等級的迷妹

新主打 chasing the sun  剛開始看 mv 的時候對歌沒有很多的 feel 

(我到底是被什麼雷打到啊!!!

所以我應該怪 mv 弄的很敷衍?導致沒有享受歌+打文章的動力

後來在廣播上聽到的時候 覺得這首歌超好聽啊~~~ 

欸欸?不是都同一首歌嗎?XD 喝喝 

然後有出冰原歷險記版的 mv 黑壓 冰原要出新電影 打廣告囉

渴望哥哥們就站在冰板塊上  唱歌.... 很可愛有空就去看 mv (竟然不是看電影XD)

 

 

照例行公事還是要講一下原版 mv

Max 才剛跟一位妹妹聊天 看到某種印記後 突然自己的手刺痛 發現自己手上也有某種不明的印記!!!!!

(天啊 如果我要寫小說勢必要加強功力)

我一直覺得 mv 一定跟某種吸血鬼有關 雖然 mv 進行不到一分種 吸血鬼三字已填滿我腦海---可能就是這樣忽略歌很好聽

喔喔喔喔喔喔 哥哥們的口音 喔喔喔喔喔喔 聽了我心花怒放 

晚上大家玩的快樂玩的瘋狂 party all night long

Siva 的聲音跟他的臉超配(喂?) 我覺得他超高的 我畢生的夢就是長高

哈哈哈 每次看到 Jay 都想到 Jared Padalecki  (我從 all time low 裡便這麼想 一直到現在還是)

----他們兩個散發出來的感覺很像

回到 mv 所以他們感情好到怪事都一起遇到 還是說他們被鎖定了?

沒差啊 我不覺得他們很在意一些怪現象XDDDDDDD

太陽出來了~~~所以會發生什麼事??? 

因為歌名有 sun 就覺得 mv 也要跟太陽有關XD

哇嗚喔! 然後五個人就被咬 有幾個哥哥看起來還滿享受的(欸?)

Max 和 Jay 是唯二有做出感覺很痛的表情---這樣不就點出哪些哥哥看起來很享受!!!

然後我還是覺得他們不太在意這些事XDDD mv 就這樣沒了

哈哈哈 真的不是我在那邊扯蛋  mv 不太想著墨來龍去脈 (害我忽略歌其實很不錯)

感謝渴望哥哥們在這 mv 的露臉+唱歌+演出

 

 

P.S. 

The Wanted  渴望哥哥們會在倫敦奧運開幕典禮表演 Chasing the sun 喔~

這樣有沒有為這首歌大大加分呢???從來沒有那麼期待開幕典禮過(喂!) 

唉呀 到時候還有很多大明星表演+節目+電影預告之類的 

但一想到渴望哥哥就覺得很興奮 就像當我知道他們要到美國偶像表演的那天一直很想趕快放學衝回家這樣

再講下去會沒完沒了  所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Wanted Chasing The Sun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