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 Mraz 才剛離開臺灣耶~ 是說 今年依然好多人來臺

distance 是收錄在 Christina 第一張專輯的歌 

不過這次配上 Jason M

mv 色調溫暖柔和 . 詩情畫意 溫柔的陽光不時閃耀

Christina 走進一間房屋 

感覺 Jason 也在同一間房屋啊 抱著吉他唱歌給太陽曬

我試了很久 我的文辭不太有美感XD 那就隨他去吧!!!!

裡面的陽光一直給人溫和善良的感覺  但我一想到屏東的大太陽我就飆汗

Christina 走來走去探險讓我以為她是在  獅子.女巫.魔衣櫥XDDDD

那面貼滿紙張照片的牆面讓我想到 Mr. Know it all

Christina 就一直狂拆 還真的給她拆掉了

想必拆掉了很有快感於是她微微了一笑或是對著我們笑

 

 

 

喔喔 不是~~~~原來對面是 Jason M  哈哈哈

我沒有發現對面還有人 看了很多次之後才發現 

 

(我無法打出跟 mv 一樣的詩情畫意只好一路亂寫 所以...)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