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mv 還沒出來的時候 先聽一下這首歌

覺得---嗯嗯  聽第二遍的時候---其實挺不錯的嘛~

看到 mv 的時候---嘿!我想我喜歡~

喔~看到那熟悉的臉孔和那耳熟的聲音~

mv 前面 Adam 摔下來---我覺得鏡頭擺設擺的剛剛好

然後女主角出現---Anne Vyalitsyna

大家似乎到這裡都會討論她一下

我只知道 她和 Adam 兩個在交往~

所以兩個同時出現在 mv 裡不是很酷嗎??!!

最有趣的一點就是 Adam 在 mv 裡被整慘了~

連過馬路還會被撞

在餐廳裡的那段也很有趣

女生拿刀數指頭那段挺刺激的 她演的好狠讓我好感動 我看 Adam 是超冷靜當小刀在手指間徘徊

原來在廁所也有那麼多這樣整人的方法...

我發現只要 Adam 只要一被撞就會換到別的場景

難怪...害我以為那車子要做什麼哩...

為什麼冥冥之中我覺得他滿喜歡被整的 因為 mv 裡有幾段似笑非笑的橋段

嗯..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精采的還在後面!

女生拿那~麼長的槍 我還一度以為那是魚槍 她現在是要來射魚是不是???

不過看到那發射出來的東西 最好是魚槍!!

這裡我覺得路人真倒楣 沒射到 Adam 就算啦 旁邊的人還遭殃

後來過馬路邊看書的人 他根本還跟著唱歌吧??

不過這次被車撞的不是 Adam 是那路人啦!!!

後來 Adam 被推下樓 連騎摩托車也會被女生攔下來

從車底被女生拖出來以很經典

還有女生咬他耳朵 他閉了一隻眼睛 好可愛~~~

接著女生拿刀像射飛鏢一樣丟 路人中標!!!哈哈

裡面 Adam 變成火人跑來跑去挺搞笑的 但即使背後有一團火 還是一定要跑啦!

最後面又回到他騎摩托車被攔下來

就算他摔下來了~還是拚了命就要跑啦!

結果他倒在地上 旁邊還有麥克風

跟開頭有異曲同工之妙啦!

嗚呼~這一趟拍下來 Adam 鐵定會瘦個幾公斤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