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mv實在是有點酷~

就某方面來說可能很恐怖之類的

((但本人常看恐怖片所以覺得還可以

但是對我來說印象超深刻的!

我一直以為 Skylar Grey 是那種規矩.歌聲誘人的女歌手

沒想到她整個人不凡到一個不行

突然有種慧眼不識泰山的感覺

mv 開頭她披頭散髮躺在椅子上 看的出來她是某種病人

接著她出現一番掙扎

光開頭就讓我下巴掉下來

這mv不平常 她居然可以一下表現出很空洞的樣子 一下又可以惡狠狠的瞪著鏡頭

她的皮膚不時有異樣 我一直忽略它 假裝是我看錯了

覺得她皮膚怎麼一下子是臉的樣子 一下又有手指

SHE NEEDS A DOCTOR !!!

結果終於有手從她背穿出來啦~~~

咳咳...解釋一下 所以她剛剛那麼努力的掙扎翻滾

是為了不讓邪惡的她出來 但終究還是輸了

邪惡的 Skylar 現身!

我不得不承認 邪惡的她 rock my world

正所謂 勝者為王 敗者為寇

剩下的部份就由邪惡的她來唱歌

無力的她就只能任邪惡的一面擺佈

最討厭的是!!!邪惡的她還裝出一副可憐另一個她的臉

超討厭的啦~~~~

邪惡的她整個很有王者的姿態

最後搖搖擺擺的走出房間

mv 短短不到三分鐘 卻完全深植我心啊!

只差沒跪下來膜拜 Skylar Grey ((這樣又好像有點過火了XD

小的一直以來都錯看她了....真是不應該....不夠了解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ylar Grey Dance Without You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