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ie Tempah ! wrriten in the star 在美國挺成功的

接下來在美國版專輯中就有收錄他跟 Wiz Khalifa 合唱的 till I'm gone

說到 Wiz Khalifa 就必提 Pittsburgh 的運動冠軍名曲---black and yellow

我很希望 Wiz 會出 no sleep 的 mv 因為我喜歡啦XD

 

來講 till I'm gone 的 mv

不覺得前奏聽起來很有氣勢?!如果看這首歌的歌詞其實也很有意思

Through the fight / Through the painBooked a flight / Took a plane

厭倦每天的過著一樣的生活 有一天突然想到所以就去訂機票飛出去...

Told her not to cry / I’ll be back one day

那應該就是為什麼會看到美麗的女子被 Tinie 丟下車去

I buy time in Switzerland---瑞士...手錶... 拜託 我就覺得這歌詞很妙嘛...

有趣的是 Tinie 開車的時候還看的到窗戶印出來的國家

Call me Aloe Blacc ---> cause " I Need That Dollar " yo

看到這句讓人會心一笑 也就是說臨時興起的旅行 錢並不是很充裕啊

可是我很愛聽 I need a dollar 喔~

別忘記 Tinie 是英國人 所以還是聽的到口音 怪性感的....((也可能只有我這麼想而已

我覺得 Tinie 穿的衣服就還好 可是Wiz穿的襯衫看起來就像新的 而且他挺適合這種穿著~

第二段他在唸國家的時候 鏡頭還左右擺動 剛開始我沒注意

後來才發現背景有換欸 酷酷酷~ 我是看到雪梨歌劇院時才發現的---反應超慢

怎麼覺得 Wiz 有不小心被 Tinie 嚇到的感覺XDD 還是他只是無聊在摸手而已?

晚上開車時也要注意看車子 上面印到艾菲爾鐵塔(總覺得最近艾菲爾鐵塔很忙)

還有紐約市!

他下車之後 鏡頭又開始轉 因為是晚上 所以夜景很迷人啦

I’ll be back one day !

附合著這句歌詞 鏡頭跳到:

London bridge ~~~倫敦橋~~~雖然它的燈光沒其他城市的多 但依然耀眼啊

是我的錯覺還是 Tinie 一整首歌都很 high ??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