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 Joe 開啟他的 solo career

但他們堅決沒有散團---基本上我也是覺得是這樣

只是先花些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現在 Kevin的婚姻生活一定挺幸福說

Nick 也是一直在做自己的事的感覺XD

 

好吧 回到 Joe

我真的有很深的感覺覺得他長大了欸

想到他以前那副清純又青澀的模樣 看了突然有點害羞感(像Kevin 和 Nick 我就不覺得外型有變很多 )

更別提他之前還穿著緊身衣跳 single ladies~~啊!真令人懷疑他根本就是喜劇咖

明星就是要放的開呀~年少輕狂啊 雖然他現在還是很年輕...((沒錯...我那時候看那影片看的很high 肚子痛到不行

回到這首歌 拿這首來當第一主打 被大家稱讚有佳 說不定讓他的solo career 有個不錯的開始

mv 開頭 他一個人在房子裡 牆上還掛著洋裝

整棟房子空蕩蕩並瀰漫著心碎的味道

他一打開車庫 沙塵漫天飛 有點像是在描述他的心境

接著牆上的洋裝燒起來了 然後整個房子也燒起來了

很明顯的 Joe 想忘掉她 卻又沒辦法忘掉

哇嗚 牆爆的地方好震撼(我甚至不確定那是不是牆壁)

但真的很有效果

感覺到 Joe 真的不錯 很厲害喔~

希望他可以很順利 專輯預計九月才會發((好久啊~~~

 

題外話:這首是他跟CB寫的 總覺得在歌裡面隱隱約約會聽到他的聲音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