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zer !!! 所以基本上 N-Dubz 三人都有奔向單飛生涯闖看看

Dappy 的 no regrets 超好聽!(那時候太忙沒追到 發現時為時已晚...)

Dappy 整個就是很驚人  Tulisia 也有在做自己的事

他們說他們之後還會再合體 希望是 拜託 一定要

Fazer 說他有跟 Mr. Hudson 合作  但他後來推主打 killer

說好的 Mr. Hudson 呢?????? I LOVE MR. HUDSON

好 把驚奇放在第一主打打頭陣就沒驚喜是嗎? 沒關係~我慢慢等~~

(是說人家 Dappy 的 no regrets 超驚奇欸)--- 一直抱怨XD

話說 Fazer 是 N-Dubz 的一員 支持 N-Dubz 就要支持分散的團員啊---像是 Tulisia 發生什麼醜聞就盡量忽略(還提!)

所以應該還是有 fan base 基本盤在啦 

喔喔 Fazer 之前也有出現在 no regrets mv 裡面彈鋼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的關係 鋼琴獨奏感覺特別好聽(喂)

 

mv 開始了 喔喔 真的是 Fazer 欸!!!(要不然是誰 這不是他的歌嗎?) 我等好久喔 雖然打 killer 嗯...管他 理智告訴我要愛他(誰告訴你了?)

我知道他只有唱一句有關 Shakira 但我覺得他每句都在唱 Shakira 

副歌感覺他一直在問我喜不喜歡這首歌---我很有想像力

所以 Fazer 不是殺手 是他愛上殺手吧 至少歌是這樣?

mv 有幾段 Fazer 很像在搞精神分裂 我聽的也有點精神分裂  但看著 Fazer 我就心滿意足(喂!!!!)

等一下 他被拖的那段好像某mv---Nelly 也有像那樣被拖 除了Nelly是莫名奇妙被拖跑之外

Fazer 最多是被殺手虐待吧XD

mv 搞的好像恐怖片 某個精神分裂的人被拖進精神病院 然後病人想要逃跑 狂被追 還有一團蟑螂 牠們想幹嘛啊 XDDDDD

我甚至不確定是否跟殺手有某種關聯....

再一次 看著 Fazer 表演就好了 心照不宣哪

mv 就這樣沒了啊啊啊啊啊 

好吧 等哪個有智慧的人看懂在跟我說 但那聰明人應該會不想跟我有交談吧....

He's only just begun . 期待他後面的作品 目光要放長遠

希望未來有 Mr. Hudson (在列願望清單嗎? LOL)

go Fazer go

有空去看看 no regrets (廣告打太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zer Killer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