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jpg

這首歌是我前幾天心血來潮聽 BBC Radio 1 聽到的

聽第一次就很喜歡這首

不免俗的要來google 一下 結果發現他們是愛爾蘭來的樂團!!!

他們其實2010就組好團了 我覺得我有點晚發現他們XDDDD

話說如果要講愛爾蘭樂團 The Script 算滿成功的吧

後來我想到的還有 Kodaline ((所以現在 Walking On Cars 加起來我只知道三個愛爾蘭樂團

Walking On Cars 在愛爾蘭應該小有名氣

主唱聲音很特別 我覺得很好聽!!!!!!! 我後來去聽別首

覺得 Catch Me If You Can 還有 Two Stones 滿好聽的---我很推 很合我的胃口

要我來說 他們很多首歌都很不錯

 

但是我用 Speeding Cars 比較新的歌來代表發文

mv 場景怎麼看都覺得在愛爾蘭拍的 想到 Two Stones 也是在愛爾蘭拍的

 畢竟他們就是愛爾蘭來的

其實在youtube看到下面很多愛爾蘭人回應都是:我走過這條路!!!!

自然就會很興奮這個樂團跟你來自同一個地方 會感到與有榮焉啊

他們 mv 看起來就是很...歐洲((欸

就是明顯有差別 但我認為 Walking On Cars 的 mv 更有不一樣的風格

通常拍得很藝術 不一定會懂 這樣(不

主唱穿著帽T 他在 Two Stones 也穿著帽T

應該是因為很冷(欠扁

mv 裡面大家都很嚴肅 悲傷

還有一批人扛著一艘船

到中間的時候 主唱 很明顯的去 領已逝世的人

婦人非常傷心 或許他是那人的母親

最後就是把他放在船上然後點火

其實就很像是北歐的船葬

是說鏡頭不時會照到一個小孩

或許那個小孩就是............?

完全交給我們去詮釋的 mv

 

有人說主唱聲音很像 James Arthur

我倒是覺得還好 我覺得 Walking On Cars 的主唱比較沙啞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lking on cars Speeding Cars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