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apii.jpg

距離上次發文是兩年前的事了?????我的天,我就跟 Mike Posner 一樣沉寂((不一樣 你們不一樣

回到正文,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其實不是混音版,是很慢只有吉他的版本

我第一次聽是聽到原版的, 乍聽之下還以為是 Passenger,之後混音版一上,點閱率遠遠超過原版

可能因為目前的流行趨勢就是大家很喜歡電音,所以 mv 也自然的發混音版

簡單來說歌名就是--->我在 Ibiza 嗑藥

I took a pill in Ibiza/ To show Avicii I was cool

Avicii 就是那個 DJ 無誤

這首歌靈感就是來自於他當時跟 Avicii 在 Ibiza 

Avicii 在辦演唱會而 Mike 當時剛好在跟他合作所以就順道跟過去

突然有人認出他來還問他要不要嗑個藥((背景故事是很少人認出他來 所以他就吞了一顆藥

 

mv 開頭就是他在洗手間拿著一顆膠囊 吞下去之後 就 high 了

用一個很大的頭來比喻 那頭真的是誇張大

場景就像在夜店般 燈光四射 

從副歌裡看出他這幾年其實沒有過得很好

甚至可以知道他滿憂鬱的

不知道有誰可以相信 又覺得很孤單

能寫出來的歌都很悲傷

I get along with old timers. 'Cause my name's a reminder of a pop song people forgot

 

這句!這句! 老實說 每次提到 Mike Posner 在這首歌出來之前最常會講到的大概就是他剛出道的歌 Cooler than me

但是現在這首歌可說是超越 Cooler than me

在英國排行榜已經連續兩週拿下第一名

 

不忍說mv 裡面的大頭越看越詭異

我相信他就是要製造這種效果

永遠的一號表情 笑到一個不自然 不是真正的開心---這只是我的解讀

mv 結尾就是 Mike 跟 Mike 大頭互看

有種落寞的感覺

然後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ke Posner I Took A Pill In Ibiza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