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doors down

知道嗎?我mp3第一首歌就是here without you

喔~本人也很喜歡it's not my time

重點是they're back !

之前我想聽這首歌但我找不到

既然mv出來了 那就順便吧!(好像有點隨便...)

mv 全程採黑白畫面格式

開頭有雙鞋鞋

女主角戴著眼鏡戴著毛帽

有些人戴毛帽就是很好看 女主角就是那一型的 可能還因為她頭髮的關係吧...

街上有一大堆人

幾乎都是穿著皮鞋.西裝筆挺的中年人

所以我覺得女主角是扮演"young"的角色

在第一段時我不確定我喜不喜歡這首歌

到副歌的時候 我懂了 I love it !

我知道這可能不太能被相信

但我完全懂這首歌要表達的意思

I know every word....

 They want you to be what they make you

這句我感觸良多說 我覺得我完全活在這種生活下

唯一不同的是:I'm young.

只能說 音樂真的很神奇

不知道是我天資聰穎還是電影看太多或是我本身就很感性

天啊...這可能是我有始以來最黑暗的文章了XDD

女主角在街上經過人擠人的狀況

我想 只是我想 應該有另一層涵義

就是她在這社會被人潮淹沒 眼神很迷惘 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有什麼目標

或許她知道她要什麼

but that's not what they want you to be

還是一樣的很疑惑 難道最終還是只有被人嘲笑而沒有人願意幫你?

哈...

但在mv裡是有人看不下去的

男主角走過去想幫他

似乎還有一絲希望 但...你知道的 事情總是沒那麼簡單

人們就是想破壞它

mv 沒有告訴你結局是如何

因為那只是mv

做決定的是你

I hope one day I am stronger than I 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