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Union J! 這首新歌很耐聽喔 我認為啦 我聽了好幾遍還是很舒服((舒服?!

這次MV走陽光溫暖風 歌本身也很陽光溫暖亦適合浪漫午後收聽

開頭喬治彈著吉他 我決定叫他喬治雪莉了 真的很順口欸 喬治雪莉 喬治雪莉 跟他的臉超配

{最近 The Wanted 上廣播節目談到 Union J  Max 說他們人很好 接著描述他拳打腳踢欺負喬治的過程XD 

然後隔天喬治醒來一陣酸痛兼失憶....---喬治你這個是宿醉吧!!!}

他們在一艘大紅船上?

喔喔 後來我發現 Jaymi 的聲音讓我想到西城的 Mark Feehily 然後他們兩個都是同性戀???

(講到西城 就要宣傳 Shane Filan 有新歌了~~~~~ Everything to me 和 About you)

好的 主題必須二轉回到 Union J

他們遊走在貨櫃之間

Josh 動了一下貨櫃 然後男主角的門就有動靜 開門---等一下 他是住在貨櫃裡喔XDDD  好 STOP 藝術藝術 是有深意的 

我喜歡男角打開門的時候配著歌詞 you'll discover there's a world outside

女角也打開貨櫃出來了 接著有更多人打開貨櫃

大家都來聽他們唱歌 秘密開趴小型演唱會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風格 keep going

 

另外小記:

JJ 要當拔拔了 天啊

團員們幹嘛看起來比準爸爸還興奮啊啊啊xD 

JJ表示--->很興奮要當叔叔的三人一直在幫小寶寶想 J 開頭的名字

喬治還喊著要教寶寶彈吉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on J Beautiful Life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