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在今年4月的時候他們宣佈發完 greatest hits 精選專輯之後就要解散了

---上一次團體解散讓我哭很慘的是 Westlife   看到他們的告別演唱會最後唱 flying without wings 哭到一個不行

六年晃一下過去了! 但我覺得 JLS 出道沒有很久 真的很可惜  照慣例也會辦告別演唱會

MV 取了他們幾年來的鏡頭回顧 包括當初參加 x-factor 還有演唱會 做慈善的片段 還有私下鏡頭

開頭是 Marvin~ 他的小寶寶今年出生了 他跟  The Saturdays 裡面的團員在一起 我認為兩個很速配

想當初他們參加比賽走進去說他們以後想像 Take That 一樣啊啊啊啊啊

Aston 這人就是藏不住跳舞的慾望 他最近有去當英國跳舞比賽節目 got to dance 的評審 但是我還是有點想念被他取代的評審 Adam Garcia....(欸)

他們是少數會跳舞的團啊

Aston 超級後空翻 他在 got to dance 也很常後空翻

{有一次 BBC Radion 1 的 DJ Matt Edmoson 的 piggyback 背小豬遊戲 其實是他們要背dj 然後 dj 負責在他們的背上採訪他們

他問了一個問題:你有沒有希望過你從來沒做過後空翻? 因為很多人知道你可以 他們就一直叫你做 你就很像大家的 backflip bitc* }

哈哈哈 dj 說的是實話 大家真的會一直叫他狂做後空翻

另外兩個的動態我就不清楚了說

mv 還有他們一些得獎的畫面

Marvin 穿西裝真的很帥   旁邊還有 Aston 的快速自轉

我喜歡他們後面演唱會穿的鮮豔帽t 好可愛!

最後他們帥氣的轉身 跟大家說掰掰的樣子? 這樣走掉很瀟灑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LS Billion Lights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