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w      

之前有在廣播聽到這首 但是我沒有看mv

直到有一天 朋友傳給我這支mv..........

點下之後 就去刷別的網頁 再點回去的時候....

奇怪 他長得好像...Jason Bateman..看了一下旁邊 等一下! 旁邊的也很面熟!

這不是 Mumford and Sons !!!!!!! 只好重頭看一次

前面就一直用陽光或背面遮掩 看不到臉

有 Jason Sudeikis  / Jason Bateman / Ed Helms / Will Forte 

哈哈 我朋友到底知不知道這有多好笑? 不是mv本身 光這種組合((欸 這是什麼 snl 的感覺

Ed Helms 拖鋼琴超辛苦 當然很辛苦啊 Bruno Mars 在 手榴彈mv 裡 到底怎麼做到的 

不管前面他們有多認真唱 就是很想笑

不懂 Jason Sudeikis 的賣力 大鼓滾滾落(??)

在小船也很蠢 cold~~~~ 然後 Ed 就....做了冷冷的動作

Will 站在中間流淚 Jason Bateman 不要舔他的眼淚!

Will 跟 Jason Sudeikis 接吻 是音樂讓他們太感動所以只好親下去嘛  

後面出現了 mumford and sons 的經典快彈

然後演員們就 high 了 我覺得他們這樣超正常 我每次聽 mumford and sons 都想像他們這樣彈((並沒有

只是後來他們開始砸樂器 怎麼看都覺得是 醉後大丈夫 扮成 mumford and sons 這是外傳mv lol 

很有創意 竟然找他們來拍 看了心情有點好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